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黄明会来黔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8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黄明会率队来黔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总指挥长徐江,区政府副区长谢承刚陪同调研。

在渝湘高速黔江西互通检查站、黔江民族医院、渝东南片区集中收治定点医院黔江中心医院、正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黄明会实地查看并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生命护航,是最可敬、最可爱的人。希望大家以勇于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再接再厉,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黔江中心医院,黄明会通过5G网络视频联线,看望慰问了接受集中治疗的确诊患者,鼓励他们要配合治疗,祝愿他们早日康复。随后,黄明会对在场的医疗收治专家说,黔江中心医院医疗技术基础好,组建了强大的医疗队伍,大家要集中精力做好救治,最大限度提高患者治愈率和出院率,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权益,同时市卫生健康委也将携手黔江区,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大家无后顾之忧。

“预检分诊窗口靠前的做法很好。”在正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黄明会对该中心预检分诊窗口前置给予点赞,并希望黔江区对基层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经验进行总结提炼,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举措。他还对黔江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全力抗击疫情的同时,系统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流行病防控机制体制,提升卫生系统医疗水平。(记者 罗跃)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