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一线 ▏有他们在,不断油!

疫情就是命令疫情面前我们不退联合联控自律就是贡献!我们承诺:不涨价不闭店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加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石油重庆销售黔江分公司认真履行央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全体干部员工紧急动员起来,为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加油助力!

我们坚信,在国家、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员工上下携起手来,各尽其责,各守其位,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疫情期间中国石油重庆销售黔江分公司将全力以赴保证资源供应、保证商品质量、保证优质服务、保证价格按照国家统一标准执行。



2月5日,记者对中国石油重庆销售黔江分公司加油站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到加油站油品库存充足,供应正常。

中国石油重庆销售黔江分公司经理李强说:“疫情期间,针对油品保供,我们启动了应急预案,保证油品充足。现在,我们仍然是和平时一样,正常运营。



中石油采访视频




工作人员正在对车辆加油

全员行动,全方位消毒,保障油站安全消费环境。

疫情爆发以来,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中国石油重庆销售黔江分公司启动紧急预案,为每座加油站发放医用灭菌口罩、消毒液等物资,要求所有员工佩戴口罩作业,上岗前每天测量体温,并对加油站便利店、加油区、进行定期消毒。为进站客户提供安全的消费环境。同时,要求加油站值班管理人员高度重视,如有员工出现发热或其他症状及时就医并上报公司。



上岗前测量体温



为车辆加油

特殊时期,我们倡议大家尽量减少公众接触,加油尽量一次加满,可使用自助加油减少加油过程中的人员接触,最大程度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顾客正在自助加油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