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五次会议召开

  严防死守强力推进落实落细

  全力打造疫情防控“增强版”

  2月4日,黔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在会议中心召开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政府常务会会议和全市防控物资暨春运错峰返程运输保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视频调度疫情防控情况,研究部署深化防控工作。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长余长明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执行总指挥长徐江,各分指挥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余长明指出,全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防控工作处在关键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严防死守,强力推进,落实落细,抓实抓细防控举措,突出防控工作重点,补齐工作差距短板,全力打造疫情防控“增强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余长明强调,要持续加强医疗救治面防控,抓好第二轮大排查,夯实物资供应保障,安排有序错峰返程,强化宣传思想引导,统筹抓好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疫情防控胜利,强化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工作督查,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成效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现实体现,作为治理能力和领导水平的直接检验,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防控实效。要统筹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聚焦涉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努力实现疫情阻击和经济社会发展“双丰收”。

  徐江要求,要按照“止流动、防扩散,不聚集、控蔓延”要求,严格落实“增强版”防控措施。要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及隔离观察,加强舆情引导及宣传发动,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强大合力。要全面加强物资供应保障,强化医护物资保障及调度,增强生活必需品供给能力,加大困难群体帮扶力度,严厉打击各类哄抬物价行为,迅速补齐防控工作短板差距。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做好开复工准备,推进脱贫攻坚,规范上班秩序,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记者 罗跃)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