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投集团博通公司:“守护”文明洁净公共环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阻击面前,区城投集团博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本职工作与创文工作紧密结合,以责任担当为首任,以服务广大群众为目标,强化服务管理,在安置小区、在街道路边、在各物管公共区域,他们与最一线的环卫工人、保洁工人、安保人员在一起,加强人员排查、户外宣传、垃圾清扫、路面保洁、卫生消毒……共建文明洁净安全环境,竭力为大家系上防护“安全带”。

  防控阻击不留死角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市、区关于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结合企业实际,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制订《疫情防控阻击应急预案》,明确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全体员工积极投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加强新城市政设施管护、各物管区域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阻击不留死角。

  摸排宣传“双管齐下”

  为切实履行疫情防控阻击职能职责,博通公司落实专班队伍,加强与辖区街道、居委配合,对所管辖安置区、保障性住房等物管区域居住人员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摸底底数,防范未知风险。1月24日至今,博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队,对所辖小区、安置区各外来车辆进行逐一登记,各住户逐一上门核实登记,排查武汉方向归黔人员,将其他省市归黔人员列为重点关注对象,确保登记信息准确、不漏查,共排查1500余人次,排查外来车辆235辆。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博通公司按照区委宣传部、区创文办要求,充分利用公司现有媒体,加大疫情防控氛围营造工作。自加大宣传工作以来,在武陵文化广场及红军广场LED显示屏日均播放宣传标语及动画1000余次,引导全民营造良好疫情防控氛围。

  加大投入狠抓防控

  在疫情防控基层一线,每天都可以看见博通人的身影。自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开展以来,博通公司在管辖的安置区、过渡安置点增设置废弃口罩丢弃收集处,共计投放废弃口罩垃圾桶80个,落实专人不厌其烦地引导市民专门投放废弃口罩并及时处置。同时,加大保洁人员对各区域清扫保洁力度和公共物管区域消毒管理,累计对所辖办公区域、物管小区、公共区域消毒60余次。在防护物资紧缺下,区城投集团、博通公司多渠道想办法,累计为一线工人发放医用外科口罩3000个,配发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用品,为市民及一线作业人员系上防护“安全带”。(黔江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巧西 通讯员 郑娥 徐来 文/图)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