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小桔灯五年级作文班 喻均昊

亲爱的妈妈:

我一直很深爱您,在我幼小的心中您是最伟大、最无私的妈妈。但有一件事,却使您在我心中的完美印象褪了色。

妈妈,您已经出去打工差不多五年了,您让奶奶来管我,爸爸上班没空管我;您不知道爸爸为了供我读书,每天没日没夜地工作;奶奶常去乡下卖一些衣服,现在奶奶的头发越来越白了。

星期六又到了,我非常高兴,不是因为我又可以在家打游戏,而是又可以与您在电话里聊天。我吃过晚饭,匆匆地跑到房间拿起电话,拨您那熟记于心的电话号码。电话一通,我总会问:“妈妈,最近还好吗?您什么时候回来?我想您了。”而您总是在电话那头冷冰冰地说:“我还好,要过年才回来。”我说把电话给奶奶时,您就说不用了。

我听见这句话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非常难受。我常想:为什么您和我总有说不完的话,而提起奶奶,您就说不用了,难道您没话对奶奶说吗?

一次、两次,一年、两年……您都是这几句话,从未和奶奶交流过。在这里,我希望您能关心一下奶奶,好吗?

祝您身体健康!

您的儿子:喻均昊

2019年11月16日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