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

■小桔灯四年级作文班 王鑫源

每个人都会经历大大小小的活动,我最喜欢的活动是学校的拔河比赛。

那一天,四年级早早地来到操场做热身运动,等待比赛。裁判大声宣布:“拔河比赛马上要开始了,请双方队员各就各位,做好准备。”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所有同学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们班的对手是十班,他们班来的都是大个子,实力不可小瞧。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我们紧紧拉住绳子,身子向后倾斜,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对手不甘示弱,绳子中间的记号带没有多大的移动。双方旗鼓相当,僵持不下。突然,他们班有一个人摔倒了,我们趁机使劲拉,赢得了第一场。

两班交换场地后开始了第二轮比赛,可能是第一场输了的缘故,第二场一开始十班就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很快就把我们拉了过去,赢得了比赛。

比赛到了关键性的第三场。我们吸取了教训,两眼目视前方,使出洪荒之力,可我们还是输了。

虽然拔河比赛输了,但大家一点儿也不难过,因为比赛不在于输赢,而是重在参与,我们收获了快乐。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