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东蓝医院   彭水博爱医院   武隆中西医结合医院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1月20日下午,黔江东蓝医院、彭水博爱医院、武隆中西医结合医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彭水举行,院长谢太香、董事长徐光会等各位领导莅临年会现场,与全院的家人们欢聚一堂,分享2019年的感动与自豪,共庆2020年美好新篇。

  会上,徐光会作了2019年度三家医院工作总结报告,并部署2020年工作。徐光会说,通过加强内涵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三家医院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克难奋进,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各自都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尤其是黔江东蓝医院,2019年,门诊人次20994人次,住院病人4157人次,出院病人4286人次,全年业务收入比上年度增加10.1个百分点。

  徐光会说,在2020年,要继续以赋能管理为核心,把医院文化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各种正能量带动和发挥员工内在动力、创新活力和团队执行力,在工作进程上扬帆竞发,呈现出百舸争流之势,全面完成2020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切实解决患者的问题,实现员工、医院与患者共赢。

  随后,各院领导为在2019年作出巨大贡献的优秀员工、优秀科室颁发荣誉证书及其奖励。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其他人能够以他们为学习榜样,共同创造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黔江东蓝医院覃勇发表获奖感言。他从自己的工作岗位出发,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实例,以深情而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其对工作的热爱和对患者的关爱之情。 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真实故事,一句句满含深情的话语,一句句铁骨铮铮的誓言,尽显了东蓝医院人的风彩。

  现场,三家医院医护人员相继带来了舞蹈、歌曲、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黔江东蓝医院医护人员带来的群舞《鼓动天地》为晚会拉开了序幕,紧接着舞蹈《桥边姑娘》、诗歌朗诵《生命的太阳》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异常热烈。此次年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员工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

  当天,黔江东蓝医院、武隆中西医结合医院、彭水博爱医院三家医院院领导相继上台对2020年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黔江东蓝医院、武隆中西医结合医院、彭水博爱医院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迎接挑战,再创佳绩。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