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溪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日前,黑溪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区委宣讲团成员何泽禄作专题报告。

  会上,何泽禄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就如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理解深刻,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的高度、思想的深度,又有实践的启发,对与会人员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宣讲会上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落深落实、整体推进,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制度自信,今后将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助推全镇各项工作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