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媛)1月19日,酉阳自治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主题教育总结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全面总结县政协党组主题教育的成绩经验。县政协主席庹汉兴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政协党组按照中央、市委、县委统一部署要求,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统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通过主题教育,县政协党组及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锤炼,提振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强化了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深化了清正廉洁意识。

  会议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政协党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政协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把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从严从实要求,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干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制度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酉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田跃明、程学新、陈新宪、冉隆仲参加会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