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二〇年区外黔江籍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共建家乡 共赢未来

  齐心协力推动家乡高质量发展

  余长明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共叙桑梓情谊,共话家乡发展。1月20日,2020年区外黔江籍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余长明与70余名区外黔江籍企业家共话乡情,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领导姚登惠、张力、李安禄、杨通胜、曾益成参加座谈会。

  “区委、区政府对在外游子的重视,让我倍感温暖,助推家乡发展时不我待。”“如果家乡需要我,我将义不容辞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不管走到天涯海角,家乡始终是我们一生的牵挂。”……企业家朋友结合创业经历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内心深感自豪,区委、区政府与家乡群众的饱满热情,为他们返乡创业、回乡投资增强了信心。

  余长明代表区“四大家”对区外黔江籍企业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说,近年来,黔江着力打造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和成渝城市群的重要交汇点和桥头堡,深入推进“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筑牢渝东南生态安全屏障,统筹抓好乡村振兴和城市提升,产业发展动力日趋增强,城乡融合发展不断深化,民生福祉得到持续改善,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不断展开新画卷。在外黔江籍企业家凭借智慧和胆识闯出了一条路子、开拓了一片市场、成就了一番事业、带富了一批群众,是家乡的骄傲,希望不忘家乡、回馈家乡,让“资本”归来、让“人才”归来、让“智慧”归来、让“美誉”归来,争做黔江发展的最燃投资人、黔江创新的最铁合伙人、黔江建设的最好献策人、黔江形象的最美代言人,切实当好家乡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共建者,为家乡添砖加瓦、奠基兴业。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尊重创业、尊重投资、尊重财富的意识,公平公正履职、全心全意服务,统筹做好公共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当投资创业者的坚实“靠山”。

  徐江说,一年来,黔江区办成了一批事关全局影响长远的大事、喜事。真诚希望大家把自身发展与黔江发展紧密连在一起,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广泛宣传推介家乡,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多为家乡牵线搭桥,在共同致力于黔江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才智和力量。全区各级各部门将切实当好“服务员”,努力为企业搞好服务、提供保障,支持企业返乡创业、做大做强。

  1月19日,全体区外黔江籍企业家,还前往城市峡谷景区、区规划展览馆、衡生胶囊、蓬江食品、三磊玻纤有限公司等实地参观考察,了解全区工业、旅游、城市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大家纷纷表示,黔江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社会的巨大进步令人惊叹和欣喜,他们也将为黔江的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