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率队慰问驻黔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员

  本报讯(记者 梅佳)1月20日下午,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率队前往武警执勤第五支队、区人武部、区消防救援支队,看望慰问驻黔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区领导刘毅、余健华、姚正荣、陈加旭一同慰问。

  “同志们辛苦了,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在走访慰问中,余长明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及全区人民向广大官兵及其家人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向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余长明在慰问中指出,一年来,武警执勤第五支队、区人武部、区消防救援支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在全市争先创优,不断迈上新台阶,值得充分肯定。广大驻黔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员把黔江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全力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投身抗洪抢险、护林防火、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发挥了“钢铁长城”的作用,赢得了全区人民的爱戴和赞誉。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黔江的各项事业,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继续保驾护航。黔江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带着责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切实为部队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