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委部署春节前后重点工作

  本报讯 1月17日,区农业农村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安排部署春节前后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自觉扛起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的工作重任、责任担当、历史使命,开创新局面,迎接新未来。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主动融入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治理等重大决策部署中来,推动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要全面加强渔业资源保护,持续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要加强农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坚决堵住非洲猪瘟疫情进入,着力推动高品质生活;要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切实提升老百姓知法懂法护法意识;要抓实春节前后农业领域安全生产,确保农村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干净、忠诚、担当的队伍。要加强党的建设,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坚持全队整装、小队突击、协同配合的执法模式,加强支队人员体能训练、法律学习、实践操作培训,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增强凝聚力、战斗力。

  (本报通讯员)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