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走访慰问老干部、高级人才和特困人员

  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本报讯(记者 王仿)1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率队走访慰问老干部、高级人才和特困人员,向他们带去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老干部陈国华家中,徐江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为黔江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交谈中,徐江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区老干部工作,主动做好服务,让他们心情更舒畅、生活更幸福。

  在慰问高级人才龚素华时,徐江详细了解龚素华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她长期以来在科学研究、农业技术推广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其兢兢业业、扎根基层、心系农民的精神表示赞赏,并勉励其在新的一年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新的贡献。

  “参加医保了没有?”“该享受的政策都享受到没有?”“马上要过年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你,祝你春节快乐。”徐江关切地询问。城南街道沙坝社区1组特困人员冯本全,妻子患尿毒症,儿子正上大一,一家人生活全靠他打零工维持。徐江来到他家,关切询问他家的生活状况,希望他坚强面对生活困境,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徐江特别叮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相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用心用情关心帮助城市困难家庭,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关怀和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