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努力开创黔江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 梅佳)1月17日下午,黔江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全区主题教育的经验成绩,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委书记余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回指导二组副组长黄广才出席指导。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余长明指出,按照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市委巡回指导二组的有力指导下,黔江区全面对标对表、突出主题主线、狠抓落实落地,有力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一次生动深刻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形成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良好状态转化为学习常态、工作常态,在努力开拓黔江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的生动实践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余长明指出,要强化政治自觉,经常开展思想政治体检,抓紧抓实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多的工作成果、发展成果和制度成果。强化使命担当,“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在推动新时代黔江改革发展上见行动见实效。强化党建责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制度建设,抓好问题整改,补齐制度短板,强化制度执行,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

  黄广才指出,黔江区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聚焦主题主旨要求,学习教育系统认真、调查研究求真务实、解释问题客观深刻、整改落实扎实有效、组织领导坚强有力、问题整改见底见效、督促指导尽职到位、推动发展成效显著,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得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充分认可。下一步,希望黔江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做到理论武装不放松、自我革命不放松、担当作为不放松、制度建设不放松,让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筑牢、思想深处扎根,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