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乡举办迎新干群联欢会

  奋进新时代 整装再出发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文/图)1月17日上午,一场充满乡土气息的“迎新干群联欢会”在太极乡集镇广场倾情上演。干群集聚一起,喜庆迎新春,开心贺新年。

为“最美脱贫户”颁奖

  联欢会在4名返乡大学生歌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序幕,随后特色舞蹈《太极扇》表演、诗朗诵《美丽中国梦》、歌曲《父老乡亲》、独唱《歌颂改革》等不同类别的节目上演。这些节目均是太极乡各个村自行筹备的“土货”,精彩的节目吸引了更多赶集的村民前来观看,大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录像,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不仅台上火热,台下也是热闹非凡。舞台旁挂着不少火红的灯笼,灯笼上挂着一个个灯谜,吸引了不少孩子前来猜灯谜;还有人把乒乓球台当作书桌,写起了春联,吸引不少人观看。

  节目中间对太极乡2019年度的“卫生示范户”“最美脱贫户”和被评为太极乡“最美第一书记”的李子村第一书记刘原杰进行了颁奖。

  联欢会结束后,还进行了拔河比赛和“齐步大前行”游戏,现场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大家用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喜迎新春到来。

为“卫生示范户”颁奖

  为何会有一场喜庆祥和的干群迎新联欢会精彩上演?据太极乡党委主要负责人介绍,2019年,太极乡全年动态调整退出贫困户17户56人,无新增贫困户、返贫户,贫困发生率0.02%;蚕茧产量连续第三年居全区之首,蚕桑产业蓬勃发展,传统产业、特色产业实现多点开花;实施集镇美化路滑靓化工程,表彰了乡贤、评选了最美家庭、卫生示范户、文明家庭、身边好人,成功创建为市级卫生镇。干部群众齐心协力,致力于夯实基层;致力于做大产业,发展潜能进一步激发;致力于改善民生,发展成果进一步普惠,宜居宜业和谐美丽太极的画卷徐徐展开。奋进新时代,整装再出发,2020年,太极乡的干部群众将进一步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努力奋斗。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