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口角纠纷打架斗殴 五人被公安机关拘留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储潇 )因几句口角就打人,最后升级成双方结伙斗殴,一时冲动换来的却是治安拘留和罚款,还要赔上医药费。近日,酉阳自治县公安局木叶派出所办结一起殴打他人案件,5名违反治安管理行为人分别被县公安局给予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2019年12月16日18时许,木叶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木叶中街有人打架。接警后,该所负责人带领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发现围观群众众多,交通堵塞,有5人正在辱骂殴打。民警迅速控制现场,疏散围观群众,恢复现场交通秩序,并依法传唤这5人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经调查得知,骆某宽、姚某芝、周某富3人与另外一方姚某华、姚某江2人因琐事发生口角纠纷,相互辱骂,不顾周边群众劝阻,最后演变成双方在街上大打出手,殴打过程中双方均有受伤。现场大量群众围观,交通拥堵,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警方对双方当事人进行了教育训诫,并开展了大量取证工作。1月3日,酉阳县公安局依法给予骆某宽等5名违反治安管理行为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骆某宽等人均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