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四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仿)近日,区政协召开四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副主席粟永特、曾益成、郭晓燕、林光、华大万、刘元寿等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参加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黔江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和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

  夏于峰要求,区政协主席班子成员、各委常委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精神,一体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参加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黔江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要更好带动广大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我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展现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中心担当,以及推动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

  夏于峰强调,要清醒认识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在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推动“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更加坚定发展信心,对黔江的未来充满希望。要突出政协履职工作中心环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向引导,影响带动广大委员更好凝聚共识,协助党委政府多做团结鼓劲、释疑解惑、春风化雨的工作,更多汇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的磅礴合力。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