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人武部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媛 文/图)1月16日下午,酉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唐龙均走进南腰界镇,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处,唐龙均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一年收入情况,以及年货购置等情况,祝愿他们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新春佳节。

  唐龙均说,过去的一年里,在精准扶贫各项政策的落地落实下,南腰界镇的基础设施,老百姓的生产生活条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大家要坚定信心,继续勤劳苦干增加家庭收入,改变家庭生活条件。要鼓励引导家中小孩通过刻苦学习,掌握知识,学会技能,改变自身命运。 唐龙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给予困难群众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支持,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要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切实解决好贫困人口的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工作。要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建立完善多种利益联结机制,确保贫困群众实现多渠道增收、持续增收。要持续深入开展遍访贫困户工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摘帽。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