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斑马线掉 违反交规不安全

  本报热线 79081234 报道(记者 代娟 文/图)“下大雨的时候,长征南路本来交通就拥堵,还有车子在斑马线上掉头,完全无视交通法规,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一下,减少此类事情的发生。”黔江热心市民朱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一辆私家车在斑马线掉头,造成了交通拥堵,具有交通隐患。

  据朱先生称,当天是下雨天,傍晚6点20分左右,雨量突然加大,还夹杂着冰雹,长征南路三岔路口车辆堵得水泄不通,排起了长龙,驾驶着一辆银色车的司机就按耐不住了,直接在斑马线上就掉头了,当时这辆银色车后面还有跟着几辆车,前面也有车辆,银色车调头时,不仅影响大家通行,还存在着很大的危险。

  “那个司机真的不对头,本来就是很堵的时候,就更不应该给交通添堵,他倒好,直接斑马线掉头,真没素质。”朱先生说,堵车时大家都心慌很能理解,可就是在这种拥堵的情况下,大家更应该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这样才能够更快更安全地回家。同时,朱先生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大对此类事件的处置力度,为老百姓营造一个通畅安全的交通出行环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