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多单位开展迎接春节专项暗访

  本报讯(通讯员 李玉霞)为营造春节文明旅游氛围,塑造石柱旅游良好形象,1月14日至15日,石柱自治县委宣传部、县同创办、县城管局、县文旅委等单位组成暗访组,联合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石柱”迎春节专项暗访工作。

  检查组先后前往云中花都、千野草场景区、城南汽车站、火车站、康德商圈等地,对全县各旅游景区景点、车站、主次干道、商圈、公园广场、公厕、背街小巷、农贸市场、河道及两岸等区域,围绕环境卫生、交通安全、服务质量、志愿服务、公益广告、禁放鞭炮、消防安全7个方面进行检查。

  暗访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拍照取证,形成清单,明确责任,提出整改意见。根据暗访总体情况,暗访组建议,各相关单位、企业要进一步规范文明标识标语,强化公益广告宣传,建好文明志愿服务站点,营造文明过节的浓厚氛围,助力是市级文明县城创建。

  据了解,此次专项暗访工作要求是按照全市旅游发展大会总体部署,着眼“打造重庆旅游业发展升级版,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实现旅游让人民生活更美好”,坚持以人为本、教育先行,安全第一、服务至诚,文明引领、各方参与,典型示范、有效管理的原则,扎实推进“文明在行动·满意在石柱”工作,整治旅游行业中的突出问题,着力优化旅游发展环境,着力营造全域旅游整体形象,唱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让八方游客在重庆“行千里·致广大”。

  “经过2—3年努力,实现文明旅游体制机制进一步健全,旅游基础设施更加完备,旅游秩序明显优化,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游客体验更加美好,让游客‘行之顺心、住之安心、食之放心、娱之开心、购之称心、游之舒心’,真正做到‘满意在石柱’。”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