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跑好决胜全面小康“最后一公里”

  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本报讯(记者 梅佳)1月16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和区纪委监委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委常委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特别是市委陈敏尔书记参加黔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底线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集中兵力打好深度贫困歼灭战,把防止返贫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统筹推动乡村振兴,确保小康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要聚焦决胜全面小康补短板,科学评估进展状况,靶向施策、补齐短板,确保全面小康社会“成色十足”。要全面融入“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立足自身优势,完善思路举措,努力在全市发挥“三个作用”、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贡献更大力量。要全面推动城市承载能力和功能提升,统筹做好“城、业、人”三篇文章,增强辐射功能,发挥利他作用,促进人口集聚,刷新惠民答卷。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领会实质、结合实际、见诸实效上下功夫,坚决跑好决胜全面小康“最后一公里”,奋力谱写黔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春节将至,要统筹抓好安全稳定、市场保供、廉洁过节、文化活动、应急值守等工作,让全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详和的春节。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和区纪委监委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立足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推动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把初心使命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还审议了区政府、区法院、区检察院工作报告。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