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仿)1月16日,黔江区政府区长徐江主持召开区政府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讨论修改《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坚强领导下,在困境中跋涉、挑战中前行,全区政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绩。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黔江建区20周年,做好政府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大家要更加注重工作统筹,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全市“两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要切实做好市级考核工作,确保真实全面反映全区工作实绩。要全力抓好2020年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抓紧抓实安全稳定工作,坚决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确保市场供应,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保障群众平安畅通出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生产生活。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区政府班子成员,区级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中央市在黔单位、部分高校、部分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