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良智会见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傅关汉

  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傅关汉。

  市领导李波等参加会见。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欢迎傅关汉一行来渝访问。唐良智说,重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直辖市,是中国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新年伊始,习近平主席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作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为重庆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带来了重大战略机遇。我们将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重庆与澳大利亚历史渊源深厚,双方在友城建设、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保持多层次交流,加强经贸往来,拓展教育、医疗、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推动双方务实交流与合作再上新台阶。欢迎澳大利亚各界朋友来重庆参加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傅关汉感谢重庆的热情接待。他说,重庆是美丽的山城、江城,特有的城市风貌和美丽的自然风光令人印象深刻。近年来,澳大利亚与重庆共同取得了很多合作成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愿积极为双方工商界交流合作、投资兴业等牵线搭桥,实现共赢发展。

  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有关人员,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记者 罗静雯)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