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针爱”渝中志愿者到秀山献爱心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吴国超)1月10日,“千山万水送针爱·情系山区暖童心”重庆市第七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暨“红樱桃行动”渝中—秀山自治县捐赠活动在隘口镇中心校举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隘口中心校的学生及贫困留守儿童送上爱心织物、爱心书包、冬日护理用品,把关怀送到孩子们身边,温暖了他们的幼小心灵。

  据悉,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是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妇联及市关工委联合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已经连续开展七年。在今年的活动中,渝中区区委宣传部招募了近500名志愿者,为秀山县留守儿童编织、购置了1200余套爱心织物,并组织渝中区阳光520爱心志愿者协会等多家爱心单位,为孩子们筹集购买了400支护手霜和85个书包,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渝中社会各界的关爱,温暖过冬。

  “叔叔阿姨们给我们送来了很多围巾、帽子,我们非常感动、开心,一定要认真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隘口中心校六一班学生安凌云告诉记者。

  活动期间,志愿者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红樱桃隘口志愿服务站、隘口电商产业园等地,对近年来红樱桃驻隘口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和隘口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