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原标题:黔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陈敏尔书记

  参加黔江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热潮

  本报讯(记者 梅佳 文/图)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敏尔到黔江代表团参加审议。14日上午,黔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专题学习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委书记余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余长明说,陈敏尔书记十分关心黔江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2018年11月调研黔江时要求我们扑下身子抓落实,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这次又在百忙之中亲临黔江代表团参加审议,亲切看望大家,提出殷切期望,给全区上下以巨大鼓舞和强大动力。陈敏尔书记的讲话站位高、格局大、落点实,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我们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最切实的行动指南,是做好黔江各方面工作最有力的路径遵循。

  余长明指出,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注重学、讲、做有机结合,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创新的思路举措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和亲切关怀传达到千家万户,进一步激发全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新时代黔江发展的强大动力。

  余长明强调,要着力在领会实质、结合实际、见诸实效上下功夫,确保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在黔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刻领会把握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示要求,集中兵力打好深度贫困歼灭战,把防止返贫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统筹推动乡村振兴,确保小康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要深刻领会把握关于聚焦决胜全面小康补短板的指示要求,科学评估进展状况,集中优势兵力补齐短板,确保全面小康社会“成色十足”。要深刻领会把握关于推动“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指示要求,立足自身优势,完善思路举措,努力在全市更好发挥“三个作用”、唱响“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中贡献更大力量。要深刻领会把握关于推动城市承载能力和功能提升的指示要求,做好“城、业、人”三篇文章,增强辐射功能,发挥利他作用,促进人口集聚,刷新惠民答卷。要把学习贯彻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决跑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一公里”,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谱写黔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