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尔参加黔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引起黔江全体市人大代表强烈反响

  指明方向 提供遵循 注入动力

  更好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梅佳)1月13月,市委书记陈敏尔参加重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黔江代表团审议,并发表讲话,引起了黔江全体市人大代表的强烈反响。

  大家一致表示,陈敏尔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讲出了黔江的优势、地位,寄托着对56万黔江人民的殷切希望,饱含着对黔江工作的深切关怀,为黔江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对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增信心”

  市人大代表、黔江区农委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孙军表示,现场聆听了陈敏尔书记的讲话后,感到很振奋、很激动。特别是陈敏尔书记对黔江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化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农民生活质量绘制了一幅发展蓝图,让他看到了黔江乡村振兴的美好前景。

  “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增信心!”市人大代表、黔江区新华中学副校长万玉平感慨地说,陈敏尔书记亲临黔江代表团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并指导工作,为黔江2020年以及今后一段时间发展指明了方向,身为一名黔江人,自己深切感受到陈敏尔书记对56万黔江人民的牵挂、关心和厚爱。

  把关心与厚爱转化为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人大代表们表示,要第一时间把陈敏尔书记的讲话精神带回黔江,向全区人民做好宣传,把这份关心与厚爱,转化为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凝聚信心力量,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市人大代表、黔江区凤霞蚕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谢凤霞说,陈敏尔书记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作了指示,为生产、生活、生态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市人大代表、黔江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杨芙蓉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陈敏尔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做好宣传,立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将书记的关怀和期望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保护好黔江的绿水青山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代表、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黔江卷烟厂卷包车间副主任曹德全说,陈敏尔书记的讲话,装满了对黔江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也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回到黔江后,将认真学习贯彻,传达好、宣传好陈敏尔书记的讲话精神,从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出发,积极参与到全区发展大局中去,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