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红街招商发布会暨意向商家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0年买铺,就买中科·红街铺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1月5日,中科·红街招商发布会暨意向商家签约仪式在项目销售中心成功举办。憨石匠老火锅、听石私语私房菜、浅葱小唱音乐餐吧、小宾楼大酒店、黔江杨光会鲜火锅、黔江餐饮协会、海尔电器黔江总代理等商家签约入驻。

中科红街招商发布会盛大启幕

  中科·红街总面积4万多方,是中科中央公园为黔江新城地理中心位置量身打造的滨水风情十字步行街,所在正阳组团为政府规划的新城商业商务中心、行政中心,是政府大力发展的体育中心、旅游接待中心。项目紧邻黔江新城城市中轴线武陵大道,地处黔江新城地理中心位置,是黔江新城未来不可替代的中央商务区和中央生活区。本次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标志着中科·红街招商运营正式启动,必将成为黔江新城价格洼地,财富高地。

  据了解,为了成功打造红街商业,中科黔江公司专门聘请了重庆龙头商管公司思汇红摩进行整体运营,力求打造黔江新城都市生活娱乐休闲体验新地标。将采取“5—3—2”主力商家招商策略,50%为黔江本土知名品牌,30%为重庆知名餐饮休闲品牌,20%为区域性餐饮娱乐休闲品牌。并且在运营上邀请人气网红定期到红街体验、表演、互动,做到周周有热点、月月有活动、处处聚人流,时时聚财流,保证商业街整体形象和活力。

  与此同时,为了免去购买者们后顾之忧,中科黔江公司还承诺8年后如果购买者不想继续持有该商铺,公司愿意以原价把商铺回收,托底保障为商铺免费保值。如此优越的地理环境、配套服务,大家肯定以为价格很高,其实不然。目前中科·红街首推商铺一层只在7000元/平方米起,二层在4388元/平方米起,主力总价仅在20—50万元左右。

  心动不如行动,2020年买铺,就买中科·红街铺。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