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资产公司开展党群“1+X”心连心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提升公司凝聚力,弘扬企业文化,展示公司团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年前12月30日,鸿业资产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爱莉丝庄园开展党群“1+X”心连心活动。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龚节润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面对宏观经济持续下行的压力,面对转型升级的压力,公司始终坚持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大胆探索,稳中求进的思路,坚持用党建引领经济,向管理要效益,用创新谋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新的一年,公司全体员工要以更加团结的姿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以更加进取的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

  联欢活动在诗朗诵《沁园春·雪》中拉开序幕,接着歌曲《军港之夜》,曲艺表演《三句半》,舞蹈《我和我的祖国》《阿西里西》,民谣《掐菜苔》等节目精彩上演。职工们轮番登台,带来了笛子演奏、歌曲、舞蹈、诗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民谣演唱

  舞台上,歌声优美,舞姿优雅,诗词朗诵铿锵有力,饱含深情;舞台下,掌声阵阵,笑语连天。此次联欢活动共有16个表演节目,全部是由公司职工利用下班时间自编自导自演,大家集思广益,精心编排,用不同的表演形式点燃大家的工作激情。

  在联欢活动过程中,每隔30分钟进行3次知识竞赛抢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党风廉政、集团新制度等相关知识开展竞赛,并根据抢答结果颁发奖品。大家积极参与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让全体员工在知识抢答过程中,对相关知识加深了解与学习。

知识抢答

  联欢活动在全体职工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全体职工一起祝福、共同祈祷:鸿业资产公司的明天会更好,鸿业集团做大做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团队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企业内部氛围,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信心和活力。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