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

  艺星耀黔城 献礼新时代

  本报讯(记者 刘彦祺)1月1日,黔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表演大厅内座无虚席,该中心2020年元旦晚会在此拉开帷幕。晚会以“艺星耀黔城·献礼新时代”为主题,中心200多名学员共展演了23个精彩节目,充分展示出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校外教育成果,并以此辞旧迎新。

  孩子们充满童趣《我为黔江代言》朗诵,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孩子们用激情的爵士舞步、优美的民族舞姿充满展示了新时代的少年风采。少林拳的飒爽英姿带领观众走进了武侠世界,老师们表演的小品《回家》,充分表现了春节将至大家盼归家、盼团圆的心情,意味深长,催人泪下,把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上,还有声乐演唱、古筝合奏,笛子、葫芦丝合奏,以及街舞、中国舞等精彩演绎轮番上场,不时引起大家热烈掌声,孩子们尽情演绎、放声歌唱,用不同的方式展示着丰富多彩的校外文化生活,同时通过这台晚会致敬那些最可爱的基层建设者。

  整台晚会节奏紧凑,内容紧贴主题,节目异彩纷呈。这场晚会既是全区青少年迎接2020、放歌追梦的迎新交响,也是传递爱心、凝聚希望、致敬平民英雄的文艺盛典,更是精心献给全区广大青少年的一份新年礼物。一直以来,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紧贴时代脉搏,彰显公益属性,联系青少年实际,涵盖社会生活方方面面,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为青少年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做出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黔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作为全区校外教育的主阵地,通过不断丰富校外文化生活和开展艺术展示活动,提高全区青少年的艺术素养,更好地服务本地区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此次汇演活动,不仅给学生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同时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为全区青少年素质教育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