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客港处莫乱停 车站秩序你我共同维护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近日,市民周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黔江区西站下客港处经常被私家车霸占,导致客运车辆无处停放,他希望私家车不要乱停乱放,给公共交通工具留出下客的位置。

  记者在黔江区西客运站看到,在西站大门口的下客港处,确实停着一排小车,这些大多是私家车,还有一些两轮摩托车,一些车辆甚至还停在了斑马线上。一位周围经商的摊主告诉记者,要过年了,回乡的客人较多,停靠在路边的大多是接送熟人的私家车。

  西站一工作人员介绍,下客港是专门给公交车和出租车辆下客的地方,私家车最好不要在这里停靠,不然会影响车站秩序。

  记者看见,就在这些乱停放的车辆旁边,禁止停车的警示牌很醒目,但还是有车主就地停靠。“我们也不想乱停靠,但是西站的车位太少了,没办法。”一位车主告诉记者,这些路边的车辆大多是临时停靠,接送客人几分钟就走,但是你来我往,导致下客港始终有车停放。

  “希望能多设置点车位嘛,毕竟客运站人员流动大,私家车停车是个难题。”一位接客人的驾驶员说,停车位就那么几个,经常都是停满的,导致后来的车无处可停。

  “我们只能开在马路中间下车,或者在下客港前面一点的空地,这里车多,下客安全最重要。”一位公交车驾驶员说,车站的秩序要靠大家维护,特别是岁末年尾,外出回乡的乘客都多,私家车经常是你刚走,我又来,希望大家都不要乱停,另外停在车位上的私家车也不要霸占停车位太久,把车位留给需要的人。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