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市乡安全生产动员工作不松懈

  本报讯(通讯员 谢均)元旦、春节将近,为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愉快的节假日氛围,水市乡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元旦、春节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动员工作。

  据了解,水市乡党委政府对元旦春节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小组,由党委书记、乡长为双组长,政法书记为副组长,应急办、平安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派出所负责人为成员,统筹开展全乡双节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要求各责任办所部门和各村社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加强沟通,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强调了突出信访稳定、矛盾纠纷、烟花爆竹、春运出行、用火用电、道路隐患、安全自查等安全工作重点,做到有的放失;组织在人员密集处和村组开展防火防盗、防邪反邪、远离非法集资、防诈骗等安全防范宣传活动,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

  该乡抽调骨干人员成立乡级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根据实际情况动态安排执法计划,对全乡范围内开展滚动式安全检查;充分发挥网格管理服务体系,强化网格员常态化巡逻机制;各村级劝导站全员上岗,检查组进行滚动式驻站检查;同时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矛盾纠纷化解、食品安全检查等工作;形成村级日汇报、乡级周检查制度,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加强隐患排查治理。

  该乡主要领导表示,安全重于泰山,一定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早解决,将问题和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元旦、春节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据了解,该乡关于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铺开,执法计划会根据周例会的安全研判结果进行动态调整,全乡上下将会全力以赴,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