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教育举办跨年晚会

  致青春 忆童年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12月27日晚,“致青春,忆童年”跨年晚会在黔江区隆鑫玫瑰酒店举行。黔江立德教育旗下的立德幼儿园和瑞吉欧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家长同台献艺,让孩子们在节日里尽情地表演、游戏,体验节日的快乐。

  当天晚上,记者早早来到晚会活动现场,家长和幼儿们已经在这里等候了。每次活动成功的背后,离不开老师和家长们的支持。

  晚会在教师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一群身穿红色衣服的教师,伴随着一阵阵激昂的音乐声,不断变换阵型,展示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赢得了阵阵掌声,点燃了大家的热情。

  晚会节目别具匠心,小朋友当主角,老师家长同台献艺,其乐融融。亲子舞《战豆》《摩登天使》以班级为单位,宝贝们和爸爸妈妈随着欢快的音乐认真表演,一丝不苟的完成一套套亲子舞动作,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重要的是能和孩子们一起参与活动,一起分享收获。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一场特殊的走秀,让全场师生及家长们眼前一亮。小朋友在表演《环保时装秀》节目中,把常见的银杏叶、多彩垃圾袋、气球等常见物品,变成了一件件特殊的衣服。一场别致的走秀引得大家欢笑不断,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机械舞《中国范》,朗诵《我是中国娃,我骄傲》,舞蹈《可爱娃娃》,竹竿舞《阿瓦人民唱新歌》等一个个精彩节目上演,现场气氛热烈。据悉,这次跨年汇演,立德幼儿园和瑞吉欧幼儿园一共准备了14个节目,包含了舞蹈、走秀、诗朗诵等多个方面,全面展现了幼儿园小朋友的才艺才能。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