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寒山区学生收到“温暖包”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文/图)12月26日,白土乡政府联合重庆市烟草公司黔江分公司的志愿者们,为白土小学学生送去了190余个装满御寒物品的“温暖包”。

  当天,虽寒风凛冽,地处高寒地区的白土小学却上演了温暖的一幕。上午,在白土小学操场上,全校190多个孩子收到了志愿者们带来的温暖包。大家迫不及待打开温暖包,里面有棉衣、雪地靴、棉帽、手套、围巾、棉袜、袋鼠公仔、书包等13件物品。孩子们穿戴上御寒的衣服和帽子等(如图),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最后,所有孩子一起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向志愿者表达收到礼物的感激之情。

  “我们收到了叔叔阿姨给我们的温暖包,里面有衣服、玩具、鞋子等东西,厚厚的衣服穿上很暖和,也很漂亮,大家特别开心。”白土小学学生黄倪说。收到礼物的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用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当中,用好的成绩来回报关心关爱他们的叔叔阿姨们。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温暖包由重庆市烟草公司黔江分公司和壹基金共同出资。此次捐赠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