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小学举行区级重点课题结题论证会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通讯员 冉景红 文/图)日前,城西小学承担的黔江区教育科研规划重点课题《基于核心素养的小学数学四则运算教学策略研究》《小学体育与健康教育如何渗透德育教育研究》在学校小会议室举行结题论证会并顺利结题(如图)。

  评审会首先由课题负责人做结题工作汇报,从一个研究者和实践者的角度,对课题的研究历程和收获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各位专家对课题的研究进行了精彩点评,专家们认为,这两个课题有思想、有目标、有实践,研究切口准,专业化程度较高,研究成果突出。同时,专家们也指出了课题存在的一些问题:一是课题的某些核心概念的界定还不够周密;二是课题研究的内容存在泛化的现象,需要聚焦和精简;三是成果的提炼还有待深入发掘。会后,各课题组研究成员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对课题进行深入研究,并对研究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

  这次会议既是对课题结题研究做出评审,又对学校科研队伍做了科学有效地培训,提升了学校教师的科研水平。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