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中学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报讯(通讯员 孙娅 腾毅)12月25日,南海中学开展了2020年“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当天下午,全体教职工穿着统一校服准时聚集操场,在同学们欢呼声中拉开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序幕。教职工分为文科组和理科组角逐三项比赛:穿越呼啦圈、袋鼠跳踩气球接力、两人三足运球接力比赛。

  在穿越呼啦圈比赛中,两组队员斗智斗勇,上演“十八班武艺”,在彼此不松手的情况下巧妙地将呼啦圈来回穿越队伍,最后文科组以一人之差取得该项目胜利。

  接下来是袋鼠跳踩气球接力比赛,每只“袋鼠”从起点出发,蹦蹦跳跳将目标气球踩爆,完成任务后与下一只“袋鼠”接力。比赛中每位教职工全力以赴,摸爬滚打,将本次趣味运动会推向高潮。

  最后进行的是两人三足运球接力比赛,两名队员将各自的一只脚捆绑在一起,利用彼此默契配合将气球运回起点。在裁判的一声哨响后,理科组获得最终胜利,本次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提振全校师生员工精气神,让教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示范引领学生,以全新的工作状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为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奠定基础。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