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维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开展迎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歌舞声中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让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健康、有意义的元旦,日前,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开展了“‘五气’少年别样红”迎元旦文艺汇演活动(如图),小学部全体师生、家长以及校领导观看演出。

  这次文艺汇演与以往观看的演出有所不同,采取了英语和汉语双语主持的模式,同时在节目中融入外语元素,充分体现了学校的特色。晚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替父从军《花木兰》《我的祖国心》《Dream it possible》《A lazy fly》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汇演在歌曲《感恩的心》中圆满落幕。全程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气氛热情洋溢,给师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自编自演,各显神通,推出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通过小品、舞蹈、合唱、诗朗诵等节目形式,充分展示了师生的艺术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明天的向往。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