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局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通讯员 田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区委老干局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部分离退休干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43名离退休干部参加学习座谈。

  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干部围绕公报“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内容积极发言,畅谈感想和体会。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提出了总体目标,作出了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全会所作的《决定》,学习贯彻宣传好全会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关心下一代、参与社会治理、讲好时代故事等方面积极发挥余热,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区人大原科教文卫工委主任谢育渠说,通过学习,更加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识,更加激发了爱国爱党的情怀,作为人大退休支部书记,我将结合支部实际特点,通过组织集中学习、自学、座谈交流等形式,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原黔江县政法委副书记蒋大荣表示:获得“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使我备受鼓舞、备受鞭策,我将以此为新起点,强化自我学习,履行党员义务,继续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中当好宣传员、做好帮教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区委宣传部原助理调研员冯学明说:我们要做一根针,在党的事业中起着与人民穿针引线的作用,自觉弘扬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继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献余热、作贡献。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