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红岩洗礼   坚定理想信念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日前,重庆旅游职业学院邀请重庆红岩联线红岩精神宣讲团成员刘帅、卢叶,给学校师生作了一场“红岩魂-信仰的力量”红岩英烈专题报告会(如图)。

  两位主讲人充分利用多媒体,用图片、文字等形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革命先烈们的故事,同学们感触良多。“通过这个讲座我学习到了革命先烈的民族精神。他们向我们展示了满腔的热血,以及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矢志不渝的革命气节,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我们身为当代新青年,要更加坚定这种信念,一代一代传承这种民族精神。”旅游学院学生蒋茜说。学生秦江林表示,通过聆听这个讲座,认识和了解到了重庆本土的革命烈士,他们顽强、奋勇不屈、不畏牺牲,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深深震撼到了自己,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该传承和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顽强不屈,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成当代大学生应有的使命。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校师生永远铭记先烈们的崇高理想,传承英烈们的伟大精神,把对革命烈士的哀思缅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之中。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