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评他为优秀    奖金全捐敬老院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近日,黔江区金洞乡敬老院收到了一笔特殊的捐款,捐款人是国网重庆黔江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刘文周。前不久,刘文周被国家电网公司评为了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他当即把3000元奖金全部捐给了金洞乡敬老院。

  记者了解到,刘文周从2002年毕业成为国网重庆黔江区供电公司工人那天起,17年来,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基层抢修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真正含义。

  “现在金洞乡杨家社区是公司的脱贫帮扶点,虽然我不是驻村帮扶干部,但脱贫攻坚人人有责,我做的这点事不足挂齿。”刘文周说,他从毕业就进入供电公司,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才有今天,他做每件事都怀着感恩之心。

  敬老院院长何继生说,刘文周不但捐献了奖金,当天还和供电公司的员工们一起看看望慰问了老年人,对老人们嘘寒问暖,“他这种捐献奖金的行为传播了正能量,彰显了优秀党员的品质,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黔江供电公司相关领导介绍到,刘文周为人善良有爱心,对工作认真负责,更是敢于啃“硬骨头”。这些年来,他先后获得“国网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劳动模范”、“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生产工作先进个人”、“黔江区农田水利建设先进个人”、“国网重庆黔江区供电公司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让我感到欣慰的事是看到万家灯火亮起来的时候。”刘文周说,成绩属于过去,他将继续用感恩之心坚守电力工人的初心,为美丽黔江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