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委研究部署明年经济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隆太良)日前,石柱自治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31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银川召开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研究了该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贯穿到全县经济工作全过程,聚焦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努力克服发展中的各种困难,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功夫,坚定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执行,突出抓好经济领域治理,切实把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以高水平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规划落实好明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的同时,优化细化产业引导政策,着力稳住经济基本面,培育新的增长点,进一步攻坚克难,集中精力抓好落地落实,确保经济工作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会议还听取了2019年全县政治生态、意识形态等工作情况汇报,审定了有关事项。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