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十三寨  幺妹等你来

千人宴。

斗鸡比赛。

12月22日,由重庆市体育局、黔江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黔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体育局)、黔江区小南海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重庆·黔江第五届跑客节”活动,在小南海镇十三寨完美谢幕。当天,2000余名跑客竟跑到十三寨终点站,现场参与“唱山歌、品美食”的千人坝坝宴。

扛玉米接力赛。

拉斗跑比赛。

从2016年至今,黔江区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中国跑客节活动,吸引全球上万名跑步爱好者报名参加。旨在推动文体旅深度融合,全面传播黔江,助推全区全域旅游、全民健身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男子竞速赛个人组获奖者。

女子竞速赛个人组获奖者。

本届跑客节以“神秘十三寨、幺妹等你来”为活动主题,吸引来自重庆多个区县的2000余名跑客。比赛分为竞速赛个人男子和女子组、竞速赛团体组、竞速赛情侣牵手组、体验跑全民健身组、体验跑欢乐家庭组、医疗跑者等。获得竞速赛个人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舒常华、张恒、徐统帅;获得竞速赛个人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王文田、蹇穆华、李韵诗;健身组前三名分别是王正富、喻文利、马勇。

全民健身组体验跑。

寨民运动会参赛的十三个寨子。

当天上午,十三寨寨民运动会也在何家寨广场外拉开帷幕, 十三个寨子的寨民参加传统斗鸡比赛、扛玉米接力赛、现场互动(吉祥物跑)、拉斗跑、拔河等项目。获得寨民运动会团体积分第一名为摆手寨,第二名老熊寨,第三名周家寨。

寨民拔河比赛。

寨民运动会的三个寨子。

(记者 李诗素 文/图)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