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榜样力量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本报讯(通讯员 杨靓 文/图)近日,黔江区以 “志愿精神礼赞”——第二届重庆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颁奖典礼暨五星级志愿者授星仪式为契机,及时组织全区各级各部门观看学习,让志愿服务精神照耀黔城大地,推动志愿服务向更深层次发展,持续奏响“爱在黔江”志愿服务品牌。

  组织有力。通过QQ、微信等工作联络群及时发布收看的具体信息,调动全区各级各部门按时组织辖区人群收看“志愿精神礼赞”——第二届重庆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颁奖典礼暨五星级志愿者授星仪式,据不完全统计,共有5000余名干部群众收看了节目,切身感受到志愿服务的磅礴之力。

  形式多样。以“集中观看+自主观看”的方式为主,全区各级各单位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充分运用电视、电脑、投影仪等媒介,广泛组织辖区干部职工、社区居民、学生群体等通过职工会议、家庭聚会、院坝会等形式及时收看节目,更直接、更深刻、更详细地了解志愿者,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效果明显。一名名优秀的志愿者、一件件感人的事迹、一个个温暖的举动是这次节目弘扬的主旋律,是志愿服务精神的最强践行者,通过组织观看节目,现场观众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像志愿者一样服务社会,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得以传承和发展。

  爱在黔江,志愿先行。近年来,黔江区依托“爱在黔江”志愿服务品牌,大力培育志愿服务项目,精心打造出“德润黔江”“圆我读书梦”“帮帮帮”“四点半课堂”、爱心理发室、12355“为爱守护”心理咨询服务等,涌现出蓝天救援、帮帮帮、德善社、会姐志愿服务中心、凌云青少年社工等一大批热心公益的志愿服务团队,谱写了一曲曲生动的“爱在黔江”之歌。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