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整改到位

    本报讯(通讯员 赵琴)日前,彭水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到凤升水库现场督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凤升水库位于龙射镇白果村,水库建成后总库容1132万立方米,年供水能力1472万立方米,可解决9.57万人饮、2.51万亩农田灌溉水源问题,目前水库主体工程已经完工。

  石强来到凤升水库渠系供水区域的鹿鸣乡红岩村,走访了解村民饮水保障情况。石强随机走进农户李大成、贫困户李大发的家中,打开水龙头,现场察看饮水保障、人居环境等,详细询问家庭情况、饮水保障、医疗保障、子女入学等情况。得知通过人饮工程全覆盖解决了饮水保障问题,村民实现吃水不愁、基本医疗有保障、人居环境有改善,石强勉励他们要在党的政策支持下,通过勤劳双手脱贫致富奔小康,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凤升水库枢纽大坝施工现场,石强全面了解了凤升水库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建设单位就凤升水库渠系工程受自然保护区影响的情况介绍。石强对当前的整改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问题整改,按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的问题及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依法依规,真改实改彻底改,切实整改到位。要加快工程建设确保效益发挥。在不影响环境、不破坏生态的前提下,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凤升水库工程早日建成投运,尽快产生社会经济效益,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水利建设发展的成果,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