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辛雪华荣获“重庆好医生”称号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田茜)近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重庆好医生、重庆好护士”人物名单,全市20名来自“医、护、药、技”等专业的医生、护士上榜。秀山自治县清溪场镇中心卫生院医师辛雪华荣获“重庆好医生”称号。

  “健康所系,生命相托”。从步入神圣的医学院的那一刻起,辛雪华深知作为一名医务人员的重大使命。从医以来,她时刻不忘救死扶伤的初心,牢记着职业赋予的使命,始终把病人健康放在第一位,一直以“假如我是一个病人”的设想去指导自己的言行,不论职位高低,不管贫富贵贱,尊重每位患者的人格,尊重患者的医疗权利和医疗的渴望,真诚的微笑减轻病人的思想顾虑,以亲切的问候拉近与病人的距离,不仅注意解决患者自体的痛苦,同时关注病人的心理需求。

  在工作中,她坚持业务、学习不放松,严格执行各种工作制度、诊疗常规的操作规程,一丝不苟接待并认真负责地处理每一位病人,在最大程度上避免了误诊误治,同时不断加强业务理论学习,通过外出进修、参加学历教育等方式,不断汲取新的营养,促进自己业务水平的不断提高,并于今年通过了主治医师考试。

  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扎根基层,恪守本职、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默默奉献,从事着平凡的医务工作,没有惊人的壮举,也没有耀眼的光环荣誉,唯有一份对病人做好健康服务的执着:踏踏实实做人,端端正正行医。在她心里永远铭记一句话:“解除患者病痛,担当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卫士是她终生使命。”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