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行知教育联盟中心专家组成员到区实验中学指导课改工作

  本报讯(记者 陶原 通讯员 曾长春 邱朝江 文/图)12月18日,新行知教育联盟中心专家组成员王成兵、刘阳、陈育霞,到区实验中学指导课改工作(如图)。

  上午,按照学校的安排,专家组成员在学校领导及课改办同志陪同下,深入各班查看显性文化布置,建议文化布置要经常更新、缩短呈现周期。然后,随机抽查了部分班级进行文化展示。看完展示,王成兵赞叹:“一个学校最美之处,就是孩子的美。”

  中午,专家组成员赶往七年级学生食堂,看学生的就餐情况。学生在“用餐四个不”训练下,在自管会和值周人员的监督下,已经养成了文明用餐的习惯。

  下午,专家组成员与学校领导、班主任、课改办成员座谈交流。刘阳说,学生训练有素,自信、阳光、大方;班组文化要立足细节,丰富内容,提升高度,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围坐更添彩,美感多媒体,班歌配音乐,语速缓一点,坐姿要舒适,神态要自然。

  王成兵说,课改工作网格化管理,扩大文化建设成果,增加小组碰头会和手抄本。

  校长查佐超提出希望:“团队协力,充满信心,坚持不懈,责任担当,渐行渐思,勇往直前。”

  此次指导让区实验中学进一步明晰了课改的方向,坚定了课改的信心。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