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黔江旅游推介会在黔江召开

  12月19日,由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的“快铁黔张常 ‘嗨’游张家界”旅游推介会在黔江区金冠大酒店召开。

领导致辞。

  推介会上,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向绪杰致辞。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旅广体局、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和天门山、大峡谷、西线茅岩河等张家界各大景区,通过宣传片、精美宣传册、PPT展示等形式,向与会的各大旅行商介绍了张家界的自然和人文景观,详细讲解了将于本月26日开通运行的黔张常铁路的具体信息及有关的营销优惠政策。

推介会现场。

  黔江及周边地区各大旅行商对张家界的绝美风光十分肯定。他们表示,该趟高铁的开行将为黔江及其周边地区与大湘西之间的交流搭建起一座桥梁,愿意在列车开通运行之后极力推介张家界的旅游线路。

  据悉,黔张常铁路将于本月26日正式运行,标志着重庆与张家界铁路旅游新时代即将开启。双方将共乘黔张常快铁“春风”,打造铁路沿线城市客源互通,创造旅游消费新亮点,实现旅游互通常态化,加强旅游营销宣传合作,共同造福两地游客。

  本次旅游推介会为两地旅游业界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促进两地旅游资源共享、联动共赢,扩大张家界文化旅游在渝东南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记者 王巧西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