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丝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9日,爱莉丝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如图),集团党委主题教育指导小组成员周志萍、曾昭云到会指导。集团副总经理、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念东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念东就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随后,陈念东带头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参会人员以红红脸、出出汗、实事求是的原则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刀刃向内,紧密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指导组对公司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爱莉丝公司在会前做足了充分准备,理论学习深入深刻,检视问题从严从实、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明确了整改方向,增进了班子团结,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陈念东对集团党委和指导组给予公司主题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在最后的总结表态发言中提出要求,要发挥“标杆”作用,加强学习作表率;要发扬“钉子”精神,紧盯问题抓整改;要深化“看齐”意识,努力拼搏创佳绩;要巩固经验“果实”,建章立制促转化。(记者 王巧西 通讯员 魏星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