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中药健康产业基地在秀山竣工投产

  12月18日上午,重庆海王中药健康产业基地在秀山县工业园区正式竣工投产。深圳海王集团首席执行官、医药智能制造总裁车汉澍,秀山县委书记王杰,县委副书记、县长向业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英,县政协主席周传明,重庆海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耘,县领导陈宏波、李传宏等出席竣工投产仪式。

  据悉,该项目一期占地面积108亩,规划建设食品车间、制剂车间、提取车间、综合车间、中药饮片车间、研发质检大楼及动力中心等,建筑总面积超8万㎡。项目达产后年产精致口服饮片1000万罐、银杏叶等中药植物提取物200吨、新金樽口服液、银花藿香植物饮料等5000万支,黄精人参等系列中药养生膏500万瓶,预计实现年产值5.5亿元,利润超6000万元。

  竣工投产仪式在精彩的秀山花灯舞蹈表演中启动。

  向业顺在讲话中表示,3年来,双方真诚沟通、相互信任、务实协作,建立了深厚感情和良好合作关系。重庆海王中医药产业园项目的建成投产,不仅推动秀山现代中医药产业迈出了关键一步,更为秀山打造西部工业强县奠定了坚实基础。秀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服务好企业发展,让企业在秀山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办事省心。希望海王集团以此为起点,充分发挥带动集聚效应,促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推进合作深度,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发展新局面。

  最后,车汉澍、王杰、向业顺、吕英、周传明等共同按下象征重庆海王中药健康产业基地投产运行的启动球,竣工仪式在华丽绽放的焰火中圆满结束。

  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和代表,参观了重庆海王中药健康产业基地的生产现场,对现代化的中医药生产线给予了高度赞誉。(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吴国超)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