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维护老百姓公平正义

  12月19日,市五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2019年监察司法工作渝东南片区座谈会在彭水召开。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林育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勤俭,以及黔江、涪陵、南岸、巴南、南川、綦江、武隆、丰都、石柱、秀山、酉阳、彭水等12个区县人大监察法制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今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各区县人大监察法制委交流了今年工作情况以及明年工作计划,并就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各区县工作情况汇报后,林育均充分肯定了各区县人大监察法制委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找定位,从法律法规中找方法,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内容,从职责定位中找重点,全力维护法律尊严,维护老百姓的公平正义。

  林育均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高质量完成监察和司法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唐 源)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