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谋划2020年政协工作
酉阳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范海涛)12月17日,十三届酉阳县政协召开第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县政协主席庹汉兴,副主席田跃明、程学新、陈德罡、陈新宪、冉隆仲、倪兵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政协专报办理和转化运用情况通报,并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和全县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市委、县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市委、县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会议的重点工作;要注重统筹兼顾,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着力提高政治站位上抓好落实;要在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机构作用上抓好落实;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抓好落实;要在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上抓好落实;要在健全完善人民政协工作制度上抓好落实,要在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上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切实抓好学习领会要注重结合深入学,要采取多层多样学;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要认真做好脱贫攻坚,要筹备开好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要精心谋划2020年工作,以实际行动把中央、市委、县委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落实和体现到全县政协工作实践当中。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